食品学院:举办“文明周末,共建共享”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陶传岳 高文旭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33

为宣传和继承志愿者服务精神,给凤凰社区的老人营造一个充实的周末。2021年6月6日生物于食品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组织了一队志愿者于凤凰社区展开以“文明周末,共建共享”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负责人先与社区人员针对活动的组织与开展进行相关沟通,讨论活动的布置,开展,做好充分准备。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一同前往凤凰社区,车程的劳顿没有减少志愿者的热情,在到达社区后,志愿者们迅速分为两个小组,一组志愿者负责布置会场,另一组带领老人入座,陪伴社区老人观看演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打扫将场地打扫干净,向老人们致别并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帮助社区的老人,为老人们送来欢乐。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老人的生活,同时也使志愿者们更加地了解老人的孤单。意识到在忙碌的学习后要去多多陪陪自己的爷爷奶奶,让爷爷奶奶有一个快乐的周末。(通讯员:李婷婷)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