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参加第八届农业科学与食品工程国际研讨会

作者:张微微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324

529-31日,第八届农业科学与食品工程国际研讨在桂林召开。食品学院顾海洋、张微微、何诗行、吕日琴等四位博士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以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进行。来自世界各地的科研人员、工程师、学者及业界专家,展示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及技术应用。会上,张微微以“Fast Evaluation Peanut Oil Quality by Synchronous Fluorescence Spectroscopy and Statistical Analysis”为题作交流报告,报告从植物油氧化过程与其荧光光谱关系简要阐述前期研究基础和近期研究工作,以及今后的研究思路,并和与会专家代表就植物油氧化检测等问题进行深入而广泛的交流。 

会议为业内专家学者分享技术进步和业务经验,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为食品学院教师未来发展拓展了思路。(通讯员:孙星)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