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暨毕业离校协调会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80

62日,食品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议,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并就毕业生文明离校相关工作安排布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班导师、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叶高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工作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叶高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充分认识就业工作在学院整体事业发展大局中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他强调,当前要凝聚全院合力,提高站位,锚定问题,攻坚克难,更加扎实有力、保质高效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用活政策。充分精准把握就业各项政策的内涵及要求,确保就业政策落地落细落实。二是拓宽渠道。深度挖掘就业渠道,拓展就业新空间,提高就业信息发布的针对性有效性。三是形成合力。学院上下联动、全员齐动,多措并举做实做细做好就业工作,充分发挥校友资源的内动力,形成共同谋就业、帮就业、促就业的新合力。四是精准施策。聚焦学生需求,细化就业服务,点对点进行帮扶,一对一包保服务,千方百计畅通毕业生就业道路。

针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叶高指出,要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开展各类主题教育,营造毕业氛围,细化管理服务,齐心协力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毕业离校。(通讯员:张元昶)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