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高子昂 李敏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244

为进一步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30日,食品学院召开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对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成长成才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各系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五育并举、学风建设、师生交流、生活服务等方面踊跃发言,并就党建带团建、学生会改革、社团建设、活跃易班工作等提出中肯的意见及建议。针对学生反映的教情学情、思想困惑、现实困难,各系主任、辅导员现场有针对性进行一一解答,并表示将持续推进教学精细化、管理精准化、服务全面化,做好各方面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5月31日,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及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座谈会。毕业生代表围绕四年教育、感恩母校、毕业就业、就业政策、工作疑惑等方面纷纷发言。辅导员老师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满怀希望、奋勇拼搏、完善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世界联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点对点地解答帮扶,一对一地明确方向,帮助毕业生们尽早实现高质量就业。

叶高指出,学生代表座谈会是教育教学反馈的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同学们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及建议,为进一步优化学习氛围和提高管理水平奠定基础。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特别是毕业生在毕业季面临的就业难题,学院会进行全面梳理、尽快研究,及早解决,为大家创造更加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毕业生四年的大学生涯划上圆满的句号。

座谈会在教师与学生间搭建起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沟通,增强了解,加深感情,对教育管理工作的质量提升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张元昶)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