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顺利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510

526日,食品学院顺利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凝聚人心、奋进作为。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朱双杰作院长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不足剖析了原因,并对“十四五”学院发展规划目标作了全面阐述和任务分解,联系学院2021年的工作安排进行重点说明,强调要以严实标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分工会主席欧永跃作分工会工作报告,细致总结了一年来分工会在促进教职工交流合作、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大会还审议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阶段,各系(党支部)围绕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展开讨论,并获得一致通过。会议还讨论原则通过了《食品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食品学院职称评聘推荐办法》《食品学院绩效奖励分配办法》等相关制度,充分体现了大家的事情大家办、大家的事情大家商量着办的理念原则;充分展现了全体教职工心系学院发展,积极参与学院建设的良好状态,也为学院“十四五”事业内涵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大家集体荣誉感强、事业责任心强、争先创优意识强的精神面貌。他指出团结就是力量,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让1+1>2的效应进一步放大。叶高强调,当前学院正处在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目标就是任务,需要大家齐心协力、通力合作;中心就是重点,众人拾柴火焰高,万众一心开大船,中心工作就是把舵稳方向,为大船的持续航行增添动力;作为就是担当,在学院党委引领下,全体教职工积极主动参与,把急需完成的工作一丝不苟完成,凝聚人心担当作为,向中心任务、重点工作靠近靠拢。叶高指出,努力就是实干、就是苦干、就是拼搏,全体教职工要脚踏实地、放下身段,在工作上实干苦干,持久用力,久久为功,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把今年的各项工作高标准做好,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通讯员:张元昶)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