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看望慰问备战操舞比赛运动员

作者:谢语晨 李婷婷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245

525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携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和团委负责人前往体育馆,看望慰问备战操舞比赛的运动员。

体育馆里,操舞训练参赛运动员正在规定场地进行常规练习。叶高等人在活动负责人的陪同下进入训练场地,大家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一场完整的表演展示了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在观看演练的同时,活动负责人向叶高汇报了近期训练的努力,以及目前存在的短板。叶高肯定了训练的成效,对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详细询问了训练方案和备战情况,鼓励大家端正心态,全力以赴,自信自豪,力争在赛场上实现全面超越,再创佳绩。

参赛运动员对学院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保证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做到刻苦训练,勇于拼搏,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向学院和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李婷婷)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