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86

519日,食品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学生工作例会,强调要毫不松懈狠抓疫情防控,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保障师生安全稳定。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班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叶高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师生接种疫苗的总体情况。他指出,目前全球疫情加速蔓延,疫情传播途径和方式更为复杂,国内疫情反弹,防控形势仍然严峻。针对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他提出常态化疫情防控七个“到位”要求,即疫情防控与安全教育到位、疫苗接种宣传到位、接种情况摸排到位、人员外出管理到位、重点人群管控到位、学生离校返校管理到位、师生员工关怀服务到位。叶高强调,疫情仍未完结,危险仍在身边,全体师生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苗接种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将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的头等大事,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相信科学,尊重科学,应接尽接,应种尽种。

会议就毕业生工作事宜、“十佳大学生”候选人评选推荐、学生“体质健康”达标运动会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