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学生劳动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工作布置会

作者:吴保林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276

58日,食品学院召开“学生劳动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学院劳动教育委员会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滁州学院大学生日常生活劳动实践实施方案(讨论稿)》《滁州学院大学生服务性劳动实践实施方案(讨论稿)》及《关于组织开展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叶高结合学院专业学生实际,就开展“四个一”劳动教育系列活动进行工作分工,布置相关任务。

会议强调,劳动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要把劳动教育融入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发挥劳动教育在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的综合育人价值,培育学生精益求精的工业精神和爱岗敬业的劳动态度,要结合专业特色不断创新劳动教育途径,探索劳动素养评价体系,与专业服务相结合、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与学分制相结合等多形态的劳动教育方式与策略,并邀请英模大师深入学生群体,营造劳动光荣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