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优秀校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玉勤回校与师生交流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643

417日,食品学院2011届毕业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玉勤回校交流座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热情接待了李玉勤。

 

谭中元仔细询问李玉勤工作和学习情况,叮嘱她要不懈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参观校史馆过程中,李玉勤全面了解学校建校70年来发展历程及所取得的成绩,重温了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她表示,将为母校学子争取更多在白酒行业就业和学习的机会,为学校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李玉勤现任职于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酒体设计中心,国家高级品酒师、国家白酒评委,获第三届全国白酒品酒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全国酿酒行业技术能手、安徽省最美职工等荣誉称号。


李玉勤以“把握今天、成长明天”为主题与师生代表交流座谈,就自己的学习经历、工作经验、成长经过与在场的各年级学生代表进行分享。她将人生体验用真挚的情感传递给每位同学,鼓励学弟学妹们多读书、多思考、多经历,希望大家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态度+坚持”是李玉琴成功秘诀,她从一名初入职场的新人,到成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她用行动告诉大家,只要肯奋斗,到哪里都会闪光。大家畅所欲言,就专业学习、工匠精神等方面的困惑、疑问进行现场交流。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座谈,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优秀校友的奋斗经历中得到启发、获得感悟,脚踏实地,敢于担当,树立远大理想,激发学习动力,培养积极进取的劳动精神精神、劳模精神,以百折不挠的勇气、永不言败的耐力,书写精彩人生。(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