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281

46日,食品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科级干部及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强调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

会议学习安徽省委李锦斌书记在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主要内容。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2021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敬畏法纪,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顺利开局。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来结合学习内容,联系工作实际,作了主题交流发言。

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色人生》。(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