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武潇潇 李婷婷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406

331日,食品学院在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举办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班导师及2020级全体学生、其他年级团学骨干、获奖学生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来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校级学生先进个人获奖名单,会议宣布了2020级《学生手册》知识竞赛获奖个人及优秀宿舍、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晚自习先进个人及优秀班级、“四史”学习教育竞赛和易班课堂笔记(读书笔记)评选获奖名单,会议还一并表彰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风督查员(教师)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先进个人。获奖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教师代表“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孙星博士发言,她鼓励获奖同学珍惜荣誉,重整行装再出发,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也希望其他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见贤思齐,积极上进。优秀学生代表方舟、鲁玉沁在表彰大会上发言,号召同学们既要注重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也要重视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

副院长朱双杰在表彰大会上致辞,他通报了学院2020年在学科专业、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鼓励广大同学,奋斗没有暂停键,前进没有休止符,暂时的领先或落后都不算什么,在充满希望和挑战的伟大时代,秉承“思变尚新 务实求真”的滁州学院精神,在不懈坚持与努力拼搏中书写美好人生。

学院党委书记叶高总结讲话,他对所有受到表彰的优秀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嘱托。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恪守学生本分,永葆理想情怀,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不骄不躁、再接再厉;面对挫折时不畏失败、不懈奋斗。他强调,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少年的寄语:“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对当代广大青年大学生而言,优秀表现在责任当担上,优秀呈现在修为合作上,优秀体现在综合素质上,优秀展现在奋斗拼搏上,砥砺前行,在大学阶段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表彰大会旨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励和鼓舞广大同学,勤奋进取、积极向上,在学院上下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班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通讯员:李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