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查会

作者:何诗行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339

323日,食品学院召开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查工作会议。专家组由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教授、人事处副处长张磊副教授、机电学院汪先兵教授组成。专业负责人蔡华珍教授、系主任刘洋博士及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双杰主持。


刘洋分别从专业建设、教师队伍、教学条件、教学过程、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等七个方面对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发展和学生的培养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汇报。专家组依据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认真审阅审查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申请列为授予学士学位的专业简况表及相关支撑材料。

专家组认为,该专业已达到安徽省关于普通高校申请新增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条件,建议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同时,对该专业今后的建设与发展,专家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朱双杰对各位专家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校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落地实施,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吴保林)

终审人:何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