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成功选举产生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291

310日,食品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食品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全院师生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建议名单、计票人名单。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经全体到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选举孙啸、赵来、董艺凝等三位同志为食品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大会结束后,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赵来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会议还对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分工。(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