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317

31日,食品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院党委书记叶高、副院长朱双杰出席会议。

 

叶高对新学期学生开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对学生报到、毕业生考研及就业、非毕业班学风营造和学科竞赛等进行详细要求,并对学生返校后的安全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具体布置。叶高对师德师风建设及思政工作进行要求和布置,对近期媒体报道的两则有关教师不当言论情况进行警示,带领大家重温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安徽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告诫全体教师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他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发挥主人翁意识,注重内涵、补齐短板,凝心聚力、合力攻坚,为实现“十四五顺利开局和迎接建党100周年贡献力量。

朱双杰客观分析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取得的重大成果及存在的不足,对“十四五”规划设想进行全面介绍。他还对新学期开学及授课情况进行安排部署,对期初学生考试、教学资料检查、实习实训、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并对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程认证及一流专业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详细说明和严格要求。(通讯员:张元昶)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