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198

228日,食品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项学生工作,全面部署学生开学返校事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班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叶高就学生返校工作、疫情常态化防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资助育人、就业工作等进行具体布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任务和要求。他指出,一要加强学生思想引导,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严格落实有关工作,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二要多措并举抓好开学安全稳定工作,多途径开展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法治教育,引导学生传播正能量;三要不断推进学风建设,加强诚信考试教育,严格落实课堂制度;四要切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帮助困难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五是全员参与,全力以赴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就业指导,开展考研面试辅导。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近期重点学生工作任务,细化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在校生返校、日常管理、就业资助等各项工作细节,有力推动了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深入落实,为确保2021春季开学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基础。(通讯员:张元昶)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