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欢送春季入伍大学生座谈会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223

投笔从戎,实现强军强国梦。226日,正值元宵佳节,食品学院召开欢送春季入伍大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院长朱双杰、各系主任、辅导员、班导师,以及应征入伍的学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征兵工作人员介绍了今年春季征兵工作推进和任务的完成情况。入伍的几位学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畅谈了入伍动机和发展目标。他们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勇担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的中国军人。

学院领导向入伍的学生赠送了纪念品。朱双杰说到,希望入伍同学牢记使命,立准人生目标,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有灵魂有血性有品格的新时代军人。叶高对即将奔赴军营的学生表示祝贺和肯定,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以国家需要为己任,努力加强学习,尽早适应军营生活;二是自觉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意志坚定、作风优良的合格士兵;三要发扬吃苦精神,磨炼意志,砥砺品格;四要关注社会、关心母校、关爱家庭。叶高表示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珍惜在军营的锻炼机会,把青春和智慧融入到军旅生活中,早建军功早传捷报。

自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安排,多措并举,加强征兵工作宣传和服务力度,并取得一定成效。(通讯员:张元昶)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