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191

126日,食品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叶高主持。

会前,六个党支部按照《滁州学院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在自查自评基础上, 紧扣主题,细致总结支部党建工作,认真撰写述职报告。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围绕“七个有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等相关内容进行汇报,重点汇报“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和支部特色工作等一年来的履职情况,深入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分析原因,认真总结经验,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工作措施。

党委委员分别对所联系的支部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各党支部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也分别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希望各支部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更多地与专业融合,与学风建设融合,更好地发挥党建促发展的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会人员还对各支部的述职汇报进行考核测评。

叶高总结强调,各党支部在此次述职评议后,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于心聚焦政治上清醒明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站位上的明白人;二是要担责于身聚焦岗位上作为奋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理论武装,做主责主业上的责任人;三是要履责于行聚焦工作上结合联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整改,做党建工作的领路人,把严的工作主基调贯穿于党建各项工作中,抓牢抓实,一抓到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