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校领导走访慰问我院访学回国教师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446

121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在校办公室主任丁荣祥、人事处副处长邢金卫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院访学回国教师顾海洋博士、孙啸博士,为他们带来学校的关怀和问候。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院长朱双杰参加座谈会。

  谭中元表示,学校过去一段时间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齐心努力。谭中元指出,学校发展靠人才,学校在抓发展、抓人才方面意识越来越强、投入越来越大,希望两位博士回国后,能够将国外高校先进的教科研经验带回来,带进课堂、带到实验室,为学校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他同时要求职能部门要服务好人才发展需求,学院要重视学科平台建设,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同时善于与地方开展合作,为学校下一步更大发展提供支持。

  顾海洋、孙啸分别汇报了其在马来西亚、美国访学一年来的工作及生活经历,以及回校后的工作计划和进展情况。他们对学校大力支持人才发展,以及学校在其访学期间,特别是疫情期间的关怀表示感谢。两位博士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访学对强大祖国和爱国主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会努力将访学所得尽快融入到学院学科建设中,为学科专业发展贡献个人力量。(通讯员:孙星)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