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234

120日,食品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就开好2020年度基层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听取意见和建议。食品学院党政领导及各系室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叶高主持。

叶高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开好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环节,会前,学院党委为本次座谈会拟定了座谈发言提纲,希望与会同志本着对学院的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或建议,推动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聚焦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对学院在党群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师资、实验室工作、三全育人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分别就所提问题做详细记录,并与参会教师展开深入沟通交流,认为与会教师聚焦立德树人和学院的内涵发展,提出许多针对行符合实际的问题,代表了学院教师的心声,并从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安排等角度对与会教师所提的共性问题一一予以解答。

会后,学院党委将认真梳理汇总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同时,还将通过其他形式收集意见和建议,为高质量开好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