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新发展预备党员视频连线集体谈话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208

119日,食品学院开展新发展预备党员视频线上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以“云”见面对19名新发展预备党员进行谈话,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每位预备党员进行自我介绍,讲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并简要汇报了成为预备党员后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计划与打算。发言中,预备党员均表示,一定会珍惜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监督,努力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与会的各党支部书记对每位预备党员提出进一步的具体要求,希望大家今后各方面都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成为一名优秀党员。

叶高详细听取每位预备党员的汇报,并向大家加入党组织表示欢迎和祝贺。他希望大家以党章为遵循,讲政治重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增强党性修养;讲纪律守规矩,提高自身纪律观念、规矩意识,在守纪上加强自我约束,严于律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讲奉献树榜样,增强自身使命感、荣誉感,坚定信仰,坚守信念,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好党员的旗帜引领作用。(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