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165

118日,食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通过视频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贺词全面总结2020年中国抗击新冠疫情、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和伟大成就,令人倍感振奋和自豪。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创造学院更加灿烂的未来。

会议还分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

学院党委书记叶高总结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经常性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拓展理论视野,研判国际国内形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找差距,补短板,乘势而上,狠抓落实,为学院的上水平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