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装备举行元旦茶话会活动

作者:张银萍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272

202111日下午1430,食品学院20装备班在逸夫楼1201举行了庆祝2021年元旦茶话会,20装备班主任张银萍老师及班级全体同学参与活动。

茶话会在《琅琊翰墨育栋梁》校歌歌声中开始,茶话会上,20装备班主任张银萍老师首先致新年贺词,就20装备班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对2021年班级同学的学习发展和今后的工作规划提出了新的展望,并向全体20装备班的同学献上了新年美好的祝福。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同学们备受鼓舞

接着,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节目,有独唱、合唱、小品、游戏等,各种节目精彩纷呈。茶话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其乐融融,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同学们流露出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和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茶话会在师生大合唱《感恩的心》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茶话会活动,20装备班全体同学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告别极不平凡的2020年,迎接崭新的2021年。(通讯员:李婷婷)


 


终审人: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