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研讨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261

1230日,食品学院召开管理人员及全体教师工作会议,有序推进期末各项工作,全面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院长朱双杰出席会议。


务虚会上,学院中层管理人员、系主任、辅导员围绕工程认证、一流专业、硕士点培育创建等,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谋划。参会人员集体研讨、集思广益,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共谋学院建设与发展大计。

 

教师大会上,叶高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度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阐述,他希望各系教师结合学院重点工作提前谋划2021年个人工作,共同迎接“十四五”顺利开局。之后,叶高宣读《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关于成立师德建设分委员会的决定》,对人员组成、机构职责、近期工作安排等进行说明,并对12月份教育部曝光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进行通报,他要求广大教师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朱双杰对期末考试及放假离校时间调整、下学期实验耗材采购、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实验室安全检查及消防安全演练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全体教师共同观看有关校园消防安全教育宣传视频,并于会后参加实验室消防安全演练。(通讯员:张元昶)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