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元旦晚会布置会议

作者:李曼曼 李龙 范千禧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224

为了保证元旦晚会能够成功举办,使元旦晚会更加完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2020年12月25日星期五晚6:20分于逸夫楼4306召开了元旦晚会布置会议。


本次例会,阙衡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任务进行更加细致的分工,同时要求各项任务的负责人担起责任,协调好任务分配及各人员的关系,做到合理分配任务,要公平公正。另外阙衡着重强调本次元旦晚会代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整体面貌。这是一次向学校展示学子风采的好机会,要求团委学生会各成员对本次元旦晚会担起自己的责任,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对任务分配要确保万无一失。最后,阙衡希望团委学生会成员主动去询问对任务模糊的地方,期待元旦晚会的圆满成功。


本次例会的成功举办,更加明确团委学生会各成员对元旦晚会的任务分工,为即将到来的元旦晚会的圆满成功奠定基础。(通讯员:李婷婷)

  

  


终审人: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