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蔚园映像,咫尺瞬间”主题摄影比赛

作者:高文旭 范千禧 李龙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208

为了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融入校园、发现生活,定格同学们身边的美丽瞬间,着重刻画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12月17日至22日举办了“蔚园映像,咫尺瞬间”主题文艺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采取线下宣传的方式,参赛选手们在校园中拍摄的照片为参赛作品本次的参赛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灿烂的滁州学院美景,有个性分明的滁州学院建筑,有深沉厚重的滁州学院文化,更有轻松愉悦的滁州学院生活。参赛选手们以自己参赛作品为媒介,向学校传达着爱意,向外界发送着快乐的信号,从不同方面体现出滁州学院的校园风景、生活、学习


本次摄影大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发现了生活中的美,更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每一个人感受到摄影的魅力,也让每一个人感受到滁州学院的魅力。(通讯人:李婷婷)


终审人: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