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赴砀山参加2020年安徽省食用菌技术协会年会

作者:罗侠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419

1220日,由安徽省食用菌技术协会主办,砀山县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安徽省食用菌技术协会砀山县科协服务站建设工作研讨暨协会年会”在安徽砀山召开,罗侠博士作为协会专家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查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开展食用菌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产业精准扶贫”,共同为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进步建言献策。会上,主要讨论了2021年省食用菌技术协会换届事宜,交流安徽省食用菌基地在食用菌产业发展方面的成果和经验,研讨食用菌生产技术,开展食用菌栽培和产品研发。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砀山县亲耳菌业有限公司和兴达罐业食品有限公司。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珍惜食用菌品质研发、产品市场流通,发挥校企合作协同创新优势和科技人才优势提供契机。(通讯员:孙星)

终审人:朱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