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赴实习单位看望毕业实习学生

作者:何晓伟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446

1224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一行,分别赴安徽达诺乳业有限公司、滁州市仙迪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顺鑫盛源生物食品有限公司、安徽沛愉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在此实习的2017级毕业生,详细了解实习生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实习单位的用人和技术需求。

 

在安徽达诺乳业有限公司,叶高一行与公司负责人就乳品行业发展现状、用人需求、公司发展规划、实习生工作表现等进行详细交谈。实习生踏实认真、积极钻研的工作态度受到单位负责人的肯定和表扬。

 

在滁州市仙迪节能科技有限公司,2位实习生就自己工作内容、就业规划、毕业论文开展情况等进行简要汇报。叶高鼓励学生要珍惜实习机会,多向前辈请教,踏实肯学,尽可能在实践中学到更多专业知识。

 

在安徽顺鑫盛源生物食品有限公司,张汆教授面对面了解了学生的实习工作现状、专业知识需求、就业规划等,及时为实习生解惑,指导其更好开展实习工作。


在安徽沛愉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生主要从事公司技术规程、设备数据整理等工作,进一步熟悉公司实际运营情况,为尽快走入工作岗位积累丰富经验。(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