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完成6位新教师岗前培训考核工作

作者:何晓伟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736

1224日,食品学院组织专家对2020年新入职的6位新教师开展了岗前培训试讲考核,滁州学院督导组李敏老师出席做教学指导。


 

会上,吴保林、易国富、赵梓彤、周梦月、张银萍、唐彤彤等6位教师,分别结合现代工程图学、食品工程原理、机械设计、生物化学实验、电路及电子技术、生物制品鉴定等课程内容开展试讲。本次特邀考核专家全部为副高以上职称,教学经验丰富。在教师讲课结束后,考核专家分别就教师的仪表仪态、语言表达、教育态度、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技能等进行打分评价,随后给予中肯建议。李敏老师分别从课程教学大纲制定、教学过程设计、PPT制作、学生学习积极性调动等方面,为新教师做详细指导。

本次考核会的顺利召开,为新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更好走入工作岗位提供一次难得学习机会。(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朱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