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18食工赴元气森林和安徽坤大生物开展实践教学

作者:孙铭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418

1215日,食品学院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在指导教师周頔、苗文娟的带领下,前往元气森林(安徽)饮料有限公司、安徽坤大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课程实践。

 

在元气森林饮料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乳茶生产的工艺流程及相关设备和即将投产的酸奶加工工艺,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元气森林乳茶生产线,使同学们对乳饮料生产的流程、设备等有了深入了解。

 

在安徽坤大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同学们主要参观了原料库的待检区、滴丸间、植物提取生产线。在企业负责人的详细讲解下,同学们学习到了植物提取的工艺流程及相关设备作用,更好的让同学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通过实践教学,近距离接触企业的生产线,了解产品的生产流程,开拓了学生的专业视野,有利于学生在实践中完善知识体系。(通讯员:何晓伟)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