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美国访学见闻分享交流会

作者:李婷婷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77

1222日,食品学院“启航工程”系列讲座邀请孙啸博士举办“美国访学见闻交流分享会”,与学生们畅谈一年来国外访学期间所感所悟,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

会上,孙啸分别从“个人简介”“访学见闻”“重要的人”“经验分享”和“美国2020”五个部分进行介绍,总结了访学期间的收获和感悟,鼓励同学们拓展视野、勇于探索创新,多与国内外高校学生进行对比,取长补短。在谈到大一学生未来学业生涯规划上,孙啸访学的体会,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以学业为重,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多参与社团活动,锻炼综合素质和人际交往能力,多参加专业技能比赛,夯实专业基础。孙啸还将访学期间取得的专业成果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从专业角度上给予学生指导,进一步培养巩固学生专业素养。

本次讲座气氛热烈,获得学生们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孙啸还热情解答了部分同学的问题。(通讯员:李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