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赴地信学院调研团学工作

作者:李婷婷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179

为进一步提升团学工作水平,探索学生教育服务管理新模式,128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带领全体辅导员赴地信学院调研学习,地信学院党委书记戴仕宝、副书记白绍业等热情接待带了叶高一行。

戴仕宝首先总体概述地信学院办学特色,详细介绍学院人才培养方案,重点围绕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和学科竞赛等方面做了阐述和说明。同时,他也提出了目前学生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亟需解决的部分问题。白绍业针对地信学院在团学工作方面的工作模式和创新之处发言,对团员日常管理、党建带团建、支部带社团、毕业班团学工作和团学骨干培养管理等进行详细解读,聚焦班级管理质量提升行动,力争打通学生教育管理各个环节,建立一个系统、全面、高效的运行模式。地信学院团委书记谷家川重点针对团员推优和暑期社会实践补充发言,分享了团员日常管理中一些有益的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上,两院还就学生党员发展、考研就业、班导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积极探讨。

叶高对地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地信学院在团学工作和学生教育管理方面好的经验做法表示赞赏,他希望两院能通过加强沟通和互动交流,相互借鉴,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和效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通讯员:李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