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看望慰问2021届考研毕业生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206

127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教师代表陈志宏以及全体辅导员教师前往图书馆慰问考研学子,进一步了解考研学生备战状况,激励广大同学要保持积极乐观心态,为考研学子们加油鼓劲,增添考研信心。

叶高向正在备战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深切的慰问和关怀之情,并送去慰问品。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永不言弃,并在学习过程中注意劳逸结合,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并表示学院将是所有考研学子的强大后盾,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考研氛围,做好考研服务工作。他指出,考研考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还有个人意志力、自学能力和心理自我调节能力,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关怀和支持,大家一定不负期望,坚持到底。

据悉,食品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情况,通过为考研学子安排指导老师、提供复习场地等方式激励同学们进一步深造学习,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密切关心,希冀以考研学子的示范效应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和营造积极向上向善的学习氛围。(通讯员:李婷婷)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