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新时代团学干部的责任与担当”讲座

作者:高文旭 李龙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334

为建设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服务好的团学干部队伍,激励和引导广大学生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12月4日,食品学院“领航工程”培训邀请校团委书记庚丽娜担任主讲。

庚丽娜“新时代团学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从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走进新时代,广大青年团学干部应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更好地服务和奉献社会;青年正当时作为一名新青年,对国家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是我们最崇高的信仰和最基本的情感;服务与担当团委学生会是学生们的领航员、服务员,应该积极引领广大青年向上向善。作为学生干部,应该承担起帮助学生的责任,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发挥好校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有效服务。

通过本次讲座,团学干部明确了回归服务宗旨,找准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地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在磨砺意志中增长才干。(通讯员:李婷婷)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