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赴无锡参加第六届食品干燥学术研讨会

作者:于士军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408

1128-30日,第六届食品干燥学术研讨会暨第七届航天营养与食品工程研讨会在江苏无锡举办,该论坛由江南大学和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主办。我院教师于士军博士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此次论坛由特邀报告、主题报告及学术报告组成,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商大学孙宝国教授和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Bhesh Bhandari教授(国际食品科学院IAFoST院士)通过现场和在线视频分别作了题为饮酒与健康饮酒进展”“Spray drying of food emulsion systems: properties and functionality of powders”的特邀报告。本次会议主题包括食品高效干燥、航天营养代谢、食品智能精准干燥、航天食品工程、食品绿色安全干燥、食品干燥预/后处理等。于士军在食品干燥预/后处理分论坛上作了题为不同干燥方式对蝉花子实体风味物质的影响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专家进行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论坛,教师对食品干燥技术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前沿技术,特别是对食品智能干燥、绿色安全干燥和优质干燥方面的新技术和新方法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也为今后更好开展研究和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讯员:孙星)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