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赴南京参加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作者:张银萍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560

1126-27日,食品学院教师张银萍赴南京参加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会议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

大会以“智能制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汇聚世界智能制造领域领先企业、权威机构、卓越领袖与前沿专家,共同探讨智能制造发展现状和热点话题,云上展示全球智能制造领域最具代表性企业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发布国内外智能制造示范企业的最新发展成果。会议通过对话、主题报告、演讲、圆桌会等丰富形式,为行业人才创建了国际化交流平台,实现智能制造综合发展与示范应用、关键技术、产业应用、社会生态议题融合发展;用热议的智能制造话题吸引大众目光,打开视野、增长知识,构建新一代智能制造社会基础,促进智能制造进一步发展。与会期间,张银萍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专家学者和智能制造企业技术专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与探讨,收获颇多。

通过此次会议,食品学院教师开阔了视野,了解了国内外智能制造的研究方向、智能制造的研究现状、智能制造的关键技术与应用等,为后续的教学研究工作提供了新的视角、新的灵感。(通讯员:孙星)

终审人:朱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