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赴上海参加2020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年会暨第九届亚洲食品论坛

作者:何诗行发布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362

1124日,第九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2020年会、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食品机械分年年会在上海青浦区举行。食品学院副院长朱双杰,教师何诗行和张银萍等一行3人应邀参会。

大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机械学院院长杨华勇,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蔡惟慈,江南大学原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纪志成,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教授高彦祥以及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家库专家程义贵分别就“智能制造引领食品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体察变化积极应对——机械工业运行形式简析” “智能工厂共性技术与新模式应用”“PET无菌罐装技术与装备发展现状与展望”“知识产权的价值实现和风险防控”等为主题作大会报告。随后各位专家与参会代表就本领域的瓶颈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

此次会议,我院教师与行业专家、学者积极沟通交流,探讨了本领域研究前沿热点问题,拓展了研究思路和方向。(通讯员:孙星)

终审人:朱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