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校友捐赠教学设备助力学院发展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383

1124日,食品学院举办接受优秀校友捐赠仪式。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优秀校友李杨一行及十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叶高对李杨心系学院发展,在建校70周年之际支持母校事业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叶高表示,校友的成就就是母校的光荣,校友的关心就是母校发展的力量,校友的捐赠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更是精神上的支持。叶高指出,李杨心系母校,支持学校学院建设与发展,勇担社会责任,是食品学子学习的典范,学校学院的发展不单要苦练内功,也需要广大校友的支持,期盼更多的优秀校友参与到母校的人才培养和发展中来。


李杨回顾了自己毕业后在食品企业历练的过程,谈到自己的创业经历经验,他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目前的运营和规模,以及创业路上的艰辛和取得的阶段成果,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和培养,此次捐赠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李杨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扎实打牢专业功底,培养优良品质,提升综合素质。

李杨系食品学院2013届农产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毕业的优秀校友,现任滁州宇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人。值此建校70周年之际,李杨向学校捐赠1万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并捐赠价值1万元的2套直播设备用于食品学院网络教学。


教师代表贾小丽、何晓伟分别向李杨一行介绍了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学生代表发言高度赞许了优秀校友的担当情怀和对学校的感恩感念。(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