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19食工、19装备专业认知实习圆满结束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229

1120日下午,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认知实习总结会在会峰校区YF4301举行,19食工全体学生及所有实习指导教师参加此次总结会议。会议由刘洋老师主持。

总结会上,学生代表19食工学习委员陶强首先发言。陶强结合个人经历从不同的专业角度对此次实习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参观六家企事业单位的所见所思所感,从学生代表的发言中能看出认知实习虽然短暂,收获还是很大的。




接着,教师代表杜庆飞对此次认知实习进行了总结回顾。他对同学们一周来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大家能积极抓住学习机会,不断积累,在理论学习的同时更多地向生产学习、向产业学习,深入了解企业文化,为接下来人生发展定下目标。

本次认知实习为期一周,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安徽达诺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安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雅客食品滁州有限公司、安徽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安徽欢乐禧禧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领域涉及乳制品、烘焙类、饮料加工、功能性食品等方面。 


本次认知实习的开展,让学生从校园走进企业,了解食品产业链、工艺流程、企业文化,为接下来的专业课学习打下基础。(通讯员:何晓伟)




终审人:朱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