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系:19食安赴安徽达诺乳业有限公司和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认知实习

作者:周梦月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262

1117日, 19食安专业66名同学分别在于士军、吕日琴、贾小丽和龙门老师的带领下,赴安徽达诺乳业有限公司和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认知实习。

在安徽达诺乳业有限公司,同学们分别参观了该公司的产品展厅、检验检测中心和研发中心,进一步学习乳品企业中所用到的各种仪器设备、产品质量监控手段,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与前景。

 

在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同学们一起观看盼盼(安徽)食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进一步熟悉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随后,参观了法式小面包的生产线和研发中心,进一步熟悉相关产品的生产流程及相关设备的构造。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公司的发展概况、典型产品的生产过程、质量控制等环节,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更加深刻的了解,为下一步专业知识的学习奠定基础。(通讯员:何晓伟)


终审人:朱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