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系:19食安赴安徽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和安徽欢乐禧禧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认知实习

作者:周梦月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282

1119日,19食品安全66名同学分别在何晓伟、董艺凝和周梦月老师的带领下,赴安徽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和安徽欢乐禧禧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认知实习。

在安徽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同学们主要参观学习了“东鹏特饮”生产线,全方位认识洗瓶、吹瓶、配料、无菌灌装、杀菌、包装等工艺流程及相关设备操作要点,使同学们对饮料生产的流程、设备、人才需求等有了深入了解。

 

在安徽欢乐禧禧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同学们主要参观了仓库、夹心海苔和普通海苔的生产线。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识到生产车间卫生的重要性以及关键控制点在生产线中的作用。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企业的企业文化和生产流程,了解企业所需要的食品专业人才,同学们把理论知识联系实际生产中,为接下来的专业知识学习树立了方向。(通讯员:何晓伟)


终审人:朱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