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系:19食安专业认知实习圆满结束

作者:周梦月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249

1120下午,19食安认知实习总结会在会峰校YF3202举行,本次实习带队教师及19食安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何晓伟师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和认知实习所见、所听、所感,对此次实习的收获进行总结。随后,教师代表董艺凝老师结合个人带队经历对此次认知实习进行了总结回顾。她对同学们一周来的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能在对外交流中积极抓住学习的机会,展现自己的优势,立足当下,做好现在成就未来。

据悉,本次实践教学中,同学们参观了安徽达诺乳业有限公司、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安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雅客食品(滁州)有限公司、安徽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安徽欢乐禧禧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域涉及乳制品、休闲方便食品、罐头和饮料、水产制品等方面。通过实地学习,同学们对食品企业的自动化生产、食品安全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与实施等有了全新认识,为更好学习专业知识,进一步完善职业规划等奠定良好基础。(通讯员:何晓伟)


终审人:朱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