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创业经验分享报告会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61

1119日,食品学院邀请2013届农产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毕业的优秀校友、滁州宇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人兼董事李杨,开展了以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及创业经验分享为主题的指导讲座。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

李杨以自己丰富的大学学习实践经历经验为开场,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分享会。他围绕如何规划好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如何让大学生活过得更为充实有意义,结合自身的体会,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以学业为重,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多参与社团活动,锻炼综合素质和人际交往能力;多参加专业技能比赛,夯实专业基础。

李杨谈到自己的创业经验,向大家展示了创办公司的过程以及公司目前的运营和规模,详细介绍了如何培养创业意识、创业方向的选择、创业前的准备、创办企业程序以及大学生创业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整场讲座给同学们提供了诸多创业思路和创业知识。(通讯员:李婷婷)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