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扩大)会议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68

1117日,食品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学院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报告,要求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的热情和动力,不断提高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带领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关于推行“微党建”模式的指导意见》《关于开展“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以及《关于开展教师党支部与学生社团结对共建活动的补充通知》等文件精神。联系学院实际,结合党建“双创”,会议对落实两个“指导意见”进行重点部署、明确工作要求,进一步营造“党建带团建、党团双促双建”的良好氛围。

叶高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质量导向,立足“细微关键”问题,将“微党建”“党建+”融入到支部的各项事业、各项工作中去,通过构建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新机制,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推动学院的事业发展。(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