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55

1111日,食品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疫情防控策略。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班导师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围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指出,全院师生务必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密切关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外出者需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师生进出校门主动扫健康码,坚持每日晨午晚检和健康打卡,坚持疫情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叶高强调,全院师生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与技能,戴口罩、讲卫生,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确保个人健康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叶高还听取了各班主任汇报开学以来新老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状态,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要持续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教育部《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通讯员:张元昶)

终审人: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