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秋冬季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210

秋冬季节来临,为全面排查整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11月2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进一步落实学生宿舍日常管理,引导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安全文明校园建设。

走访中,叶高一行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谈。通过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安全卫生等方面情况,叮嘱大家要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尤其注意用电安全、人生财产安全,同时要增强自律意识,进一步做好宿舍卫生工作,努力营造“安心、清新、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嘱咐大家在生活或学习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和班主任反映,以便得到妥善解决。要充分利用课上时间,合理安排课下时间,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扩充知识面。

宿舍安全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创建文明公寓的重要环节,食品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共同改善公寓育人环境,共建和谐文明美好校园。(通讯员:张元昶)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