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学生社团建设与发展座谈会

作者:李婷婷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182

1024日,食品学院召开学生社团建设与发展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叶高、社团指导老师罗侠、贾小丽以及社团骨干成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李婷婷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食品学院挂靠社团为两个专业社团——“食尚健康协会”和“科学考察协会”。座谈会围绕“学生社团怎样打造特色及亮点”“怎样发挥社团成员积极性、主动性和参与性”“学生社团目前发展的困难在哪些方面”及“社团建设与发展的其他问题”等方面展开。社团负责人和社团骨干成员分别汇报了换届后社团发展计划,在招新、宣传、活动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罗侠、贾小丽对社团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和解答,并对社团未来的发展做出规划,她们鼓励社团成员能够继承优良传统,在新一届同学们的努力下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叶高对两个社团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在肯定了两个社团取得的成绩的同时,针对两个社团成员反应的问题以及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指出学生社团是学生自我管理的组织团体,以兴趣爱好为主,吸引的都是志同道合的同学,在与专业相结合的同时,应该全方位多层次发展,帮助学生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开拓眼界。叶高强调,社团内部成员要团结一心,多沟通交流,也要加强与其他社团的交流合作,有对比才会发现有差距,多向优秀社团借鉴成功的经验,取长补短。(通讯员:张元昶)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