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参加2020年动物源食品科学与人类健康国际研讨会

作者:龙门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370

1022-23日,食品学院肉制品加工团队成员蔡华珍、杜庆飞、龙门三位教师赴青海西宁参加2020年动物源食品科学与人类健康国际研讨会。会议由北京食品科学研究院、青海大学等共同主办。

大会邀请了国内外知名肉品、蛋品、乳制品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探讨动物源食品行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机遇和挑战。会议设有主题报告、肉品、蛋品、乳制品专题报告、青年科学家专场和研究生论坛等逾100场报告。会议上,专家充分探讨交流、互学互鉴、集思广益,全面总结了过去动物源食品科研发展的经验,同时也深入剖析了我国各类动物源食品领域面临着新情况、新问题、新机遇、新动力、新趋势。

通过此次会议,食品学院教师开阔了视野,了解到了国内同行的研究方向、肉品发展的现状、在此过程中的技术问题以及应对问题的新技术,为后续的研究工作提供了新的视角、新的灵感。(通讯员:孙星)


终审人:朱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