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安庆市宜秀区罗岭镇领导来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作者:龙门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406

1011日,安庆市宜秀区罗岭镇镇长何承海一行3人到食品学院洽谈合作,副院长朱双杰热情接待了其一行。我校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食品学院蔡华珍教授、董艺凝教授、龙门博士等参加洽谈会。

何承海转达了安庆市宜秀区对朱双杰副院长情系家乡,以专业技术帮助乡亲脱贫致富的敬意和感谢,详细介绍了宜秀区食品制造业情况及科技需求。

朱双杰介绍了食品学院学科专业、人才团队、服务地方、产学研合作等工作情况。王岽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合作与技术转化工作。食品学院科研团队负责人蔡华珍、董艺凝分别介绍了团队开展的科学研究、技术成果和产学研项目等情况。

何承海一行与食品学院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洽谈,达成了进一步对接合作意向。会前,何承海等在朱双杰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对食品学院科研科研实力和服务地方能力赞不绝口。(通讯员:孙星)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