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赴来安喜神(安徽)食品有限公司洽谈交流

作者:于士军发布时间:2020-08-22浏览次数:550

821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微生物生态团队教师于士军博士和新进教师周梦月,共赴位于滁州市来安县汊河经济开发区的喜神(安徽)食品有限公司洽谈交流合作,受到公司周志铭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首先,周总详细介绍了从咖啡豆原料到咖啡加工等各个环节的基本情况,然后双方根据目前咖啡产业状况及未来发展的趋势交换了看法,并就咖啡原料及加工品质控制、新产品研发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另外,就建立产学研基地、产学研校企合作项目与喜神(安徽)食品有限公司达成初步意向。之后在公司陈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咖啡烘焙车间和包装车间。

此次赴喜神(安徽)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是食品学院2020年暑期“教授博士进百企”活动之一,增强了校企直接的了解和互信,为今后学院与企业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孙星)

终审人:朱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