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作者:宋晓悦 孙小惠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83

为加深同学们对英语四六级的认识,让更多同学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019421日下午七点在逸夫楼4208J举办了本次以“不忘初心,方过四六级”为主题的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在七点准时开始,主持人开场宣布活动开始,为到场的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请来的通过四级六级的学生代表。简单介绍后,主持人为大家播放了有关备考英语四六级的活动视频,视频介绍了备考四六级的一些注意事项和一些备考流程。视频播完后,通过四级六级的学生代表上台为大家介绍他们是如何备考并顺利通过四六级。首先被邀请上来的学长主要为同学们讲述了英语听力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考试的时候不能紧张,要平常心对待考试才能发挥出真正的水平。还有一位学姐为大家讲述了她二次备战的经历,用她第一次的失败来告诫同学们在备考以及考试过程中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学长学姐讲完后就进入了本次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由学生提问,学长学姐们帮忙解答疑惑。

本次交流会通过播放视频以及让学生代表讲述有关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习方法,消除同学们对四六级的迷惑,增强学生的信心,让同学们讲更多的精力投入学习当中,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和学习积极性。


终审人:师海荣